太久沒回來都快忘記帳密了xd
哈哈哈 距離發的網誌已經過了2個月啦!!!!!!!! 我我回來喔xddd<<打他

這次暑假過的滿開心的因為認識新朋友還跟新朋友出門 然後天天都繪茶((幹

然後我就整理了一些 但因為太多了 所以我就抉擇一半以上的圖((幹 我暑假滿滿的閃11繪茶圖

556565456.jpg
【看大圖請案】

而且還不是全圖 只截局部圖((打她



開學後第一張人家點的點圖完成

太久沒回來都快忘記帳密了xd
【看大圖請案】

呼呼呼 還有4張喔((揍她




2011/09/17//Sat | 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【宣傳】CWTK9/CWT28週邊預訂
哈哈哈~~~這次CWTK9/CWT28 有擺新舊商品ˊWˋ

未命名 -1

【看大圖請按】

CWTK9已預定結束 通知信已送出˙三˙

CWT28預定結束 通知書已送出

有問題可這留言喔ˊ3ˋˇˇˇ
2011/07/13//Wed | 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最近待繪茶呆很兇XDD
就如標題所言 真的最近不是待在繪茶 就是圖聊壓 正事都不做呀我ˊ三ˋ<<打他


以下圖區GOGOGO!!!!

先來吹雪女體 要看要三思壓xd

20110627吹
20110627吹(01)
20110702.png


然後這是圖聊畫出另一種特效 感覺真不錯
20110628.png

20110628(01).png



以下都是合圖繪茶

201106261.png

我抽到的是吹雪((爽 抽到題目是踢球((不爽xdddd


20110702(01).png

跟奇魯合的雙FIDIO wwww 我是右邊的 奇魯的FIDIO好帥壓!!!!!!!!((亂叫

20110706.png

我抽到的是襪子 大家都畫女孩 大家都好精緻 好漂亮好可愛呀!! ((我除外ˊ>ˋ


0708-1.jpg

抽到的是10年後風丸





結果幾乎都是閃11壓!!!!!


2011/07/08//Fri | 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我的暑假7月才開始XDD
好不容易把期末作業趕完了
但想到畢制 跟插花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暑假根本不是7月才開始((倒地
我的暑假在哪裡壓((痛哭



閃11GO 已看到8了
巴堂你變帥喔 嘿嘿嘿嘿 髮型也越來越www 可是那聲優被那臉真的有點微妙 要去適應下XDD

然後在噗上看到一堆人把10後大家都貼來貼去 看到吹雪就是 嘎嘎嘎嘎嘎嘎!!!((亂叫

以下放圖

a891cff766d7de60a43f8ae84f0aa43c.jpg


20110618.png


20110625.png
【看大圖請按】這是昨天的閃11繪茶題目是:ALL南澤or南澤ALL 我抽到是速南!!!可是速水我攻不起來呀!!!((痛哭

20110626拷貝
【看大圖請按and女體化注意 三思】
2011/06/26//Sun | 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最近才發現 我幾乎都只畫他xd
當初看影山的所作所為時,會變看邊罵說他馬的走開啦 吼吼你的壞蛋之類了 但當fidio解救他時 才了解影山真正的樣子 當準備要喜歡時 影山就領便當啦XDD

所以就畫了這張((羞

不會忘記你的1拷貝
【看大圖請按】











然後押 最近才發現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 除了合圖跟情人賀圖之外 我都只畫FIDIO!!!!
所以我遭到這兩位的痛毆((倒地


未命名
2011/06/01//Wed | 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森林寄宿

無所事事